【EA】Federico的感情中转站(1)


    题目:Federico的感情中转站
  
  作者:Federico
  
  分级:全年龄
  
  警告:不算傻白甜的傻白甜,是个腻腻糊糊的小甜粥是真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简介:Federico有个世界上最糟心的弟弟。




Federico,男,26岁,无不良嗜好,家庭美满幸福和谐,父母健全,家里有钱,有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目前和女友稳定发展,16岁出国留学,现在国外定居,时不时回家探望父老乡亲,总体来说就是个新世纪好青年。


好青年有个网络职务,某大型论坛的感情中转站站长,平常没事有事就和哭哭啼啼的小姑娘们和叼着烟一脸烦躁的为情所困的小青年谈谈心聊聊天,秉着一颗解忧之心为他人在感情问题上解疑答难。


总而言之,新世纪好青年Federico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乐乐呵呵的,直到他弟弟某天在他舒舒服服睡觉的时候打来个电话——


“Ezio我发誓我这次回去揍死你!有什么事儿你五个小时之后再给我打电话!哥哥我困着呢!”


“Fed,我跟你说的这件事一定比你睡觉重要。”


“有话快说!”


“我,我看上了一人。”


Federico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揉揉眼睛。


“我亲爱的宝贝儿弟弟,你能不能别为这种鸡毛蒜皮的事儿打扰我睡觉,要是你看上一人就给我打个电话我还有睡觉的时间吗?不过你告诉我你又打算祸害哪家小姑娘了?我认识吗?”


“没……Fed,这就是问题所在了。”


“啥问题?”


Ezio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缓缓开了口。


“我看上的不是女的,是个男的。”


Federico差点被自己的唾液呛着,他一下子就没了睡意,不禁扯着嗓子对电话喊: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再说一遍?”


“Fed,我喜欢上一男的。”


睡是睡不下去了,Federico起身,心带悲怆的端起一杯水往自己嘴里灌了一口。


“Fed?”


“爸妈怎么说?”


“他俩说如果我毕业后能好好的子承父业别再出去掂花惹草给家里生事儿就同意。”


Federico沉默了一下。


“说得对——那那个小姑……小青年是谁啊?你大学同学?”


“不是,你也认识?”


“我也认识?谁啊?”


一提起心头上悬着的人Ezio声音都带着笑。


“Altair.”


Federico最终还是一口水喷了出去,猛烈地咳嗽起来。


“你……你等等……我我得想想。”


Federico好不容易顺过来了气,躺倒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往记忆里倒着Altair这个名字。


他还没出国之前认识的邻居家的儿子,父母经商,家境富裕,只可惜太忙根本就没时间管管Altair,打记事儿起懂事听话的根本就不是个小孩儿,相比之下小他一岁的Ezio简直跟个猴子一样,时间太长Federico的记忆也有点断了,模模糊糊一个印象记得最为清楚。


小孩子正视牙口好的时候,Altair站在自家门口,一只手拿着肉串吃,另一只手拿着两个肉串,小白牙嘎叽嘎叽嚼着嘴里的脆骨,隔好远就看着那口型Federico就觉得自己能听到声儿,每次看到自己要不就微笑着叫自己一声哥哥,嘴里要是有东西就礼貌的微笑向自己点点头,等个三四分钟——并不是Ezio总是迟到,而是Altair每次都会早出来一会儿——正好吃完一根,把签子往垃圾桶里一塞,另一只手里抓着的肉串给Ezio一根自己再留一根,空出来一只手两个小孩儿亲亲热热的拉着手就跑了。


亲亲热热,自己怎么会想到这个词儿呢。


Federico把电话放在耳边,Ezio也没说话。


“那你跟他进展到什么地步了?”


“我俩……恩。”


“别嗯嗯嗯嗯的,确认关系了?”


“没……”


“那你恩个屁啊?”


“我俩上床了。”


Federico没绷住,一口好牙就咬上了自己的舌头,疼得他直吸气。


“看不出来你这好小子可真是能干啊?”


Federico大着舌头,没喝水也没把舌头放牙齿中间。


“没。”


Ezio估计也是被自己的直白吓着了,他声音有点迷迷糊糊的。


“我在上面,Altair他……”


“停停停停!我还是对你们两个的床上生活没那么感兴趣!”


Ezio被他这句话一呛,也没了声音,Federico把头靠在沙发垫上,第一次发现自家天花板美得惊天动地的。


“那你给我打电话干嘛?”


“Altair总是躲着我……”


“不躲着你才怪啊!”


Federico看了看闪烁着的时钟,做好了欣赏日出的准备,没好气的冲着Ezio吼了一句。


“你难道觉得你把人家上了之后他第二天还主动来找你啊?”


“可我又不是强上啊!”


Ezio声音委委屈屈的,每次他一放软语调装可怜的跟Federico说话就没什么好事——并且Federico还拒绝不了他这该死的弟弟。


“那他怎么同意的?你俩不是没确认关系吗?”


“……他酒量又不好。”


“行行行你特聪明。”


Federico觉得自己绝对是遭了天谴才有这么个糟心极了的弟弟,他简直想现在就坐飞机回去揍Ezio一顿——这小子从小到大谈过的恋爱都快是他两倍了(这么说可真是够悲凉的)如今却来问自己怎么去……追一个男人。


Federico思考了一下,认为自己从来没有和男人谈过恋爱,恩,没有,即使有也绝对没告诉这个烦人的弟弟,绝对没有。


Ezio声音还是可怜巴巴的。


“哥……我该怎么办啊?”


“我知道你怎么办?!”


“你知道!”


电脑突然发出响声,Federico的感情小站又有新投稿了,Federico不禁笑了一下,看来今夜非一人无眠啊。


“既然你睡不着要不要和我一起给年轻人们排忧解难啊?”


“排什么忧?”


“Federico的感情小站。”


Federico打开电脑,点开了弹出的提示,毫不意外的听见Ezio小声而不满的嘟囔。


“和不和?”


“和!绝对和!”


Ezio难得这么听话,Federico不禁感慨这小孩儿越来越会讨好人了。


他清了清嗓子,开始念他的新投稿。


评论(1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