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E】情书一封

BGM:Devastate Me

一个短篇糖,牙疼糖。

一定要听BGM看这个!答应我!好吗!我给你附上了超链接!点开听!答应我!



亲爱的阿泰尔:

      祝我所爱的你展信平安。

       上次我们说到的问题,我将会在这封信里回答你。

我喜欢你,毋庸置疑,我非常喜欢你,我到底多喜欢你?我想和你约会,我只想和你约会。一直从清晨到明日清晨,一直从今天到明年的今天,一直把你抱在怀里不放手把头埋到你肩上,看你笑着躲避,听你含笑责骂,然后将一切感情化作我们的微笑凝视,深情一吻。

如果你非要怀疑这世上的一切,那么我对你的感情,相信我,将会成为你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需要怀疑的纯粹。

但我知道此时看着这封信微笑着的你势必是知道这些的,那么我是否爱你。

无论这个回答是否会让你停止笑意,或者略有伤心,我还是要诚实的告诉你。

我不爱你。

我怎么敢去爱你。

如果爱你,如果我能放任自己,敢于爱你,那么我这的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偏执的人。

也必然会成为这世界上现在的你最为厌恶的人。

因为爱你,我都能想到自己会干出什么蠢事,我或许会在见到你的那一刻就不顾是否身在闹市,或者身在人群中央,我会紧紧拥你在怀,拥抱你,在你耳边吐露心底的爱语,不顾旁人目光亲吻你,我们会成为众人焦点的,一如你最讨厌的那样。

我想我会替你担负一切任务,好似你如一个娇弱少女一般。

别生气!宝贝儿!别生我的气!你说你想听听实话,我便告诉你实话!我们约好的不生气,不是吗?

我知道娇弱这个词绝对是与你相隔万里,绝对不适合形容你,但是我会这样对你的。

我怎么舍得置你于危险之中,怎么舍得你去受一点皮毛之伤,我只想和你一起看天,看海,看阳光洒在我们的白袍上,看白云从如水蓝天流过,看佛罗伦萨钴蓝色的夜晚中清澈月光倾泻在世间。

但比起这些,我最想看的还是你眉目一弯,笑意盈盈。

但我怎么敢去爱你呢,我的阿泰尔。

我怕我成为你最讨厌的人。

正因为我喜欢你,我敢在你在你耳边说着腻人的情话,敢和你相拥于皎洁月下,敢在人群之中嚷嚷着你的名字,敢和你不顾他人目光牵手走于世间。

但正因为我爱你,我不敢说着永远说不尽的爱语,只怕你听腻了拂袖而去;我不敢再放肆的拥抱你,怕你厌烦了皱眉推开我;我不敢再拉着你的手大大咧咧的边走边笑,只怕你觉得引人注目甩开我紧握的手。

你知道了吗?我为什么不爱你?我为什么不敢爱你?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能不顾你的感受,只想着拉着我在乎的你寻欢作乐,去寻找这个世上让我们能用青春的优势能寻开心的东西。但是我爱你,所以我偏偏就要自寻苦恼,你的嬉笑怒骂,皱眉微笑之间,举手投足哪怕仅仅是一个小到自己都毫无知觉的伤口都能牵动我心。

但是我爱你,所以我是如此的需要你。

我并非需要你为我做些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来证明你也如此爱我,仅仅,仅仅只是想让你能冲我微笑,冲我倾诉苦恼,褪下在人前坚强的伪装疲惫的在我面前揉揉自己发麻的额头,因痛楚流泪的时候不至于强忍着或赶快擦去别让别人看到,能痛痛快快在我面前把眼泪流出来,能在我失意之时给我一个安慰的吻,能陪我到老。

或者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能陪我到老就好。

你的一切,无论是人人羡慕的优点,或是人人唾弃的缺点,我都爱着。

你不完美,你也不需要为我变完美,你只是阿泰尔而已。

我爱的也是不完美的你。

阿泰尔,你愿意实现我这个卑微的愿望吗?

你愿意让我爱你吗?


                                                                                                                                       爱你的:

                                                                                                                                                   艾吉奥·奥迪托雷


写给 @吾命 小可爱的小短篇。

有时间会写这个的。

用书信将二人相知相识的过程写出来……妙不可言哈哈哈!不过我功力不足得修炼一下哈哈哈!挨揍的我现在还能勉强写出来我自己满意的,太爷的语气还欠点火候。

嘛,应该会写的吧。

说不定又是个长篇……我……我的坑……


评论(9)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